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轉換跑道

現在才上來發這一篇感覺有點晚,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人生有時候有些不得不的偶然與必然,所以我這學期開始回到級任崗位,重新拾起我久違的導師職位,開始我的級任未竟之旅,感覺很特別,當然各種感受都有,目前努力中。

先聲明電腦部分我仍本著原本一開始接觸電腦跟後來應用電腦的初衷,就是電腦是幫助我求知與生活更便利的工具,其實現在這個說法應該是網路才是!有新的心得會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雖然剛剛發現原本的連結已經被取消,但是我仍本著悅心集成立的本心,繼續來紀錄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點點滴滴。以電腦為主但不以電腦為限,方向會逐步摸索的,有助益的朋友可以偶爾來逛逛,謝謝還有在追蹤的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