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結束一個舊的旅程,邁向新的開始

 20220801正式退休

感謝很多人的協助,在我教學歷程的最後階段回到最初的中年級,感謝許多的淬鍊,得到需多朋友的幫助,順利走完第一個職業生涯!覺得幸運所以感恩。

警衛先生笑我要退休了結果暑假前段來得比之前當行政還要勤快,沒辦法教室一堆東西要整理,沒換學校又習慣留著東西不丟的結果就是整個七月份都在處理教室的物品,班書除了好一點的還找得到同事收留之外,其他基本都送回收,也丟了蒐集很久的學生作品,沒辦法想留家裡也沒有地方擺,多年的藏書也是拼命丟,電腦書從資訊組下來起碼都過四年了,完全過時,所以只留少數有紀念價值跟以後可能會看的書,但還是很多啊!苦惱

終於八月14日吧~算是整理OK正式把鑰匙交出去,透過這一個月的斷捨哩,終於跟國小教學職涯切割完畢,只是LINE群組還是留到現在還沒退出,自己都搞不懂是甚麼心態,留戀?肯定不是XD

這個部落格,之前就已經把教學相關的文章清除,但現在想想我應該會力用點時間把文章挑選部分重新上線,因為走過必留下痕跡,經驗的咀嚼是進步的泉源,哈哈,我指的是智慧可不是教學啊!所以比較近的電腦教學紀錄會讓它重新浮現,只是留下曾經在這個領域駐足的痕跡而已,不為其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